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州市潮安区美艺陶瓷有限公司创建于世界闻名的陶瓷之乡潮州,是潮州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开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陶瓷生产企业。全套引进国外卫生陶瓷生产线和技术软件,采用最新的制陶工艺;引进一批拥有先进生产技术的生产人才。自公司创办以来,以“高科技、高品质、高素质”为标准,不断追求产品的完美。着力向人们传递个性化卫浴空间艺术和钻石般坚固的内在品质:简洁丰润,高贵典雅的设计,优美的曲线,时尚、潮流的风格,充满生机的科技前卫感,使产品从内部功能到外在形态无不呈现粉时尚现代自然新生活的品味,让你繁忙的生活融入最和谐清新的感觉。

    适的卫浴生活是现代美好生活所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我们不懈努力从各方面满足现代人对舒适的追求,把握流行趋势、增加科技含量,设计、生产出具人性化和高科技化的产品。

     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扬团结、勤奋、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质最为本、锐惫进取、精益求精、创一流品牌的企业宗旨,以永不满足,锲而不舍的进取心,把握时代盆予的契机,努力开创更加璀灿辉煌的明天。
潮州市潮安区美艺陶瓷有限公司
地址: 中国广东省潮州市古巷镇古长路
电话:+86-768-6839888 传真:+86-768-6934255 网址: http://www.jodo.hk